先說明我很怕看鬼片的,但是這齣戲卻讓我咬牙看了...因為我常常看片子沒先看預告,喜歡不知道劇情直接讓劇情帶著走,所以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半的鬼片啊!!!*(另一半是愛情片)

第一集女主角被鬼追的場景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心臟跳超快,只差沒尖叫。(我對鬼片很弱的)

後來學聰明了,只要有鬼好像要出現的時候(音樂不太一樣或是女主角表情凝重的時候),就趕快把螢幕遮起來,只看字幕~

不過最幸好的地方是,這不是真的鬼片,所以嚇人不是製片的目的。鬼一開始都很醜(化妝技術真好),但是後面都會被因為這些"鬼"心中的執著放下了,而變回原形(通常都是美女),每個鬼的出現都有原因,所以降低了我害怕的程度,本來還擔心晚上不趕起床上廁所的,沒想到都順利完成了(!?)

有一點點刺激是現在看連續劇很需要的東西,除了灑狗血,現在多了灑人血~!

 

女主角在最佳愛情的時候,就表現的很好了。我想韓國人裡面,可以讓我有耐心看演戲時吞吞吐吐的就是她了(怎麼解說才好????)

還有還有,她在這齣戲的花癡表情演得真好,又可愛又好笑又欠揍。

男主角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對不起我愛你"武赫"這個角色了吧?只是我居然一點都想不起來他之前到底怎麼演的,故事情節到是還記得

不過,沒想到在這齣戲裡面越看越帥,好喜歡他手舉起來優雅的轉手腕的樣子~雖然他跟最佳愛情的男主角(車勝元 飾)的感覺有點雷同~但是~個人覺得 武赫 蘇志燮比較帥

整體上來說劇情新鮮讓我很喜歡,男女主角的搭配,雖然女主角看起來年紀比較大,但是演得很好,女二我也喜歡,就連她自我惱怒時思考的樣子也很可愛~比她在青潭洞艾莉絲的時候演得豐富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