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愛吃中壢夜市的簡師傅,每每吃完就開始想下次要啥時再來吃...

周末和亨亨大王一起去吃,仍然是滿懷著期待的心情前去,抵達中壢夜市時,發現..他攤位收起來了,改搬家到中壢市新明路101號(就他本來位置的斜斜斜....對面),

上面還寫了 "因原物料上漲,所以7月1日起,要從60塊錢漲價到70塊錢"  這段公告的話-= =+

唉......到底是在漲甚麼啦? 最近有漲油、漲大豆、漲豬肉還是有漲蔥嗎!!!???? 還是是因為開了店面所以漲價勒!? 真是不得而知。

 

但我們還是想說,趁著還沒漲價錢,要吃他一吃!! 抵達店面以後,人還是一樣滿滿滿,滿到門口在排隊這樣...

舊愛簡師傅.JPG   

 

一人點一個小辣,吃完的感想是....

豆腐怎麼沒甚麼味道啊!!?? 是我舌頭有問題嗎? 我還立馬問亨亨說,你覺得好吃嗎? 我沒有引導式的問他覺得豆腐怎樣,他就自動回答豆腐沒入味...

第一片豆腐我還可以只吃豆腐,吃到第二片豆腐的時候,反而需要一直配裡面的湯喝,不然真的吃不下去,而明明第二片豆腐是泡在比第一片豆腐還下面的湯內=="

湯頭感覺起來雖然沒有改變,但是豆腐...嗯....讓我沒有想要再去吃了念頭了內一一"

 

好像淡了

 

最愛不再像以前一樣了,我要變心了,bye囉~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