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同事之間來來去去實在頻繁,這次輪到跟小姵說再見了...當了四年多的同事,也真是不算短的時間,但也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來到?

嗯~幾乎整個部門的人都到了,難得的合照。

DSCF7322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選擇去桃園中正路的新海老,只可惜服務生的態度太差,差到我們十幾個人要換地方吃飯,真是算難得的聚餐經驗^^"

還好轉戰白木屋後,一掃新海老給我們的壞心情。

 

我們先到的人就手刀先點菜了,因為在前一家店浪費了我們太多時間,趕到這裡當然要快點吃到東西啦!!

有分NTD 480 or 580 的套餐。580大多是牛排餐或羊排餐,480則是雞or豬。 

 

上菜:

他們的餐包很好吃,我居然默默的把一整顆都吃掉了~很是難得,通常我不會浪費胃的寶貴空間在麵包上的。

我點的主廚-玉米濃湯也很好喝,奶味的濃度很剛好,我喜歡;但是旁邊的蔬菜湯不受好評,據說是菇味太重?(我沒喝)。

DSCF7306 DSCF7307  

水果沙拉的部分,就一般水果。還有其他款的沙拉沒有拍到。

主菜的部分,我看到有點嚇到了~這隻春雞也太大了吧?旁邊的是Sharon點的德國豬腳。

DSCF7309 DSCF7311  

 

春雞是這樣去頭一整隻~結果我只吃了一只腳,其他切了幾口跟其他人交換食物,剩下的通通打包回家~實在吃不完呀!!

DSCF7313 

 

餐後我點水果茶,百香果的味道較重,所以也較酸算好喝,但如果能選甜度就更好。

旁邊是卡布奇諾~Sharon的。

DSCF7316

最後上來的是提拉米蘇,配上上面的奶油還算可口解膩。

DSCF7317 

 

本來有預算是要吃比較貴的餐點,但因為被新海老打亂計畫,所以只好把餘額放在給大家買麵包~由比較挑嘴的那幾位(?)去選擇幾款好吃又數量足夠的麵包,讓大家等份帶回家,白木屋幫忙把這次我們購買的麵包用餐盒裝著~呼呼~難得聚餐有吃又有得拿。

DSCF7318

↓ 內容物(忘了拍近照~)

 DSCF7319

↓ 右手是麵包,左手是我打包的春雞,還有給我那口子的法國拐杖(他的愛)。只是我今天看起來好憔悴((( 囧

 DSCF7323  

 

今天這樣吃下來,還蠻開心的,有吃有拿(還拿蠻多的)...^^"

下次再跟小姵吃飯不知道將是何時?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只能祝她日後工作順利、幸福圓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