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邊佈置.jpg 

 

和我媽去參加了親戚的喜宴,在台貿旁邊的尊爵天際大飯店,

主圖為喜宴門廊的擺設。

 

而下面這張圖,讓我更為心動,害我差點被一時的意亂情迷給攪混...差點就想要在這邊辦喜宴了!!

↓看得出來嗎? 該飯店的最上面,會放上新人的婚紗照,以下三張正播放我們所參加的新人婚紗照。(我站在一樓拍的)

很用心的尊爵天際.jpg

高調的讓我好愛啊!!!!!

另外...餐點也超、好、吃,應該是以我吃喜宴多年的經驗中,吃過最好吃的一次了!!(我沒有太誇張)

因為我們這一桌的都是叔叔阿姨長輩,讓我實在不好意思放肆,所以一張食物的照片都沒拍!!

每份餐點的口味都很精緻用心,卻又大份,從桌上一開始放的開胃小菜就讓我們以為已經開始上菜了....

(開胃菜是涼拌海蜇皮、還有一個什麼排骨的..?)

主餐也是讓人念念不忘,龍蝦鮑魚魚翅都有,而且都很大份,

還有超大條的魚(沒辦法帶我那口子,所以我叫不出魚的名稱!)

湯品我沒吃裡面的料,只喝湯,卻好喝到一個不行,還有陪襯鰻魚的排骨也燉得又爛又香又好吃...

最後的甜點,芒果布丁,超普通的賣相,也是順口不膩。

 

唯一讓人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紅酒不夠好喝,(這是長輩們說的),後來才知道有威士忌...

 

後來輾轉得知一桌菜的價碼後,我媽驚覺錢包太少了!! 不該帶我去的(我是拖油瓶就是了一一")

難怪那麼好吃,一分錢果真是一分貨啊!!

 

 

↓婚禮會場外的佈置,只有左上角這張是新人自己的,其他的是飯店的。

周邊佈置1.jpg 

 

↓在等我那口子來接我們的時候,我跟我媽兩人不禁拍起照來,話說我爸以前也超愛幫我媽拍照的~~

 

亂拍1.jpg 

 

↓再拍一張。

 

 

 

 

愛拍母女.jpg

 

今天我意外撿到個便宜,吃到好料的^______________^ Y 開心~

感謝我姊臨時有事沒辦法陪我媽去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