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943.JPG  

小我一個月的表弟結婚了。小時後感情很好,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沒有以前那麼熟捻,每當和親戚聚在一起的時候,就很懷念小時候的單純美好,那是好傻好天真的好長一段歲月啊~^^”。(離題了)

新娘子很漂亮,膚質超好,不化妝就可以白裡透紅看不見甚麼毛細孔,可惜沒有平日拍照的證據可以拿出來用。

 

他們去拍的婚紗店,就是我以前朝思暮想的『 愛情萬歲 』!!

DSCF9939.JPG DSCF9938.JPG DSCF9937.JPG  

好喜歡啊!!(翻拍一下囉~)

 

因為表弟和他老婆,都是念建築、做建築的,所以對於婚禮的大小設計都有自己的想法,其中對他們的MV還蠻印象深刻的,有點抽象、緩慢的敘述他們如何在一起,像愛情音樂MV有特別。

今天這餐是在嘉義的兆品酒店

桌上有主婚人準備的咖啡包,當婚禮小物,人人有獎,小禮物上面別的圖案也是新人自己設計的~^^

 DSCF9921.JPG 

↓ 主婚人是我姑姑*(她是數學老師,我小時候超怕她要叫我算數學的XD)

DSCF9920.JPG  

 

我們在這間飯店的頂樓,可以看到的美景不少。天花板是玻璃,還蠻浪漫的,但若再晚一兩個月的白天來這邊用餐,可能就會很熱了。

↓ 這些是唱詩歌的弟兄姊妹

 DSCF9935.JPG

會場大致上長這樣,照片面後方的投影機後面其實還有桌數,整個會場呈現長條型。

DSCF9934.JPG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但是看得出來新人很累,想起以前我們訂結一場就累斃了,他們這樣接力辦,已經辦第三場了,應該累壞了吧!!?? ^^”不過,重點是以後要幸福圓滿,開心過日子唷~~~

DSCF9959.JPG 

  

 

p.s. 很愛『 愛情萬歲 』婚紗店,卻又無法選擇的原因有三:

一、   這間因為這間店遠在台南,所以我實在沒辦法從桃園殺下去。

二、   價格太太太高,五萬塊錢以上(或更高),才有我想要的攝影師,而這位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絕非36張就可以讓新人滿足,我看過的”案例”最少也要選六七十張才會停手。(我在桃園只拍了36張,要價4萬初,還送了一堆東西)

三、   禮服多數適合拍照,也較為素雅,我”稍微”喜歡高調的華服。

所以若是喜歡簡約風的有錢人或在地人,就可以考慮去這家拍,他們家的風格我真的很愛啦!

 

對了今天是家姊的生日,順便祝她生日快樂好了^^~ 所以放上這張我很醜的照片在她旁邊= =+ 生日快樂嘿!!青春永駐!!

姐姐姐夫我跟寶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