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男女主角  

         

簡單來說,這是齣一位精神科女醫師遇到一位知名作家的愛情故事,但是事情如果只有這麼簡單,可就沒甚麼好看的了。

  

 

 

男主角趙寅成是很久很久以前我看《男生女生向前走》的時候就非常注意的帥哥(之前他跟宋慧喬演的那年冬天風在吹..劇太悲,不想看)

 

女主角是演《主君的太陽》還有《最佳愛情》的孔孝真,雖然臉沒有其他整過的女星好看,但是表情自然生動,而且這齣戲裡面,她有多次穿短褲秀美腿的畫面,真的是個衣架子呀~畫面真好。

 

一開始因為劇情是不常見的題材所以感到新鮮有趣,但是中間幾集大多都在談情說愛跟稍稍的有點拖戲,所以我就帶著看帥哥的心情悠閒的看~

有好多畫面都是特寫男主角的臉部表情,說真的他的眼睛真亮,表情很多,也算是很會放電了,有好幾次劇情內容為了顯示他是明星級作家,演的有點做作,但我還是照單全收了~賞心悅目((帥咩!

 沒-帥哥

 

 

男主角是我少數看到穿長褲配涼鞋,還可以那麼帥的(但一般人千萬別輕易嘗試)↓下圖右。

鞋子

 

 

187的趙長腿配172的孔長腿,好適合唷~在開始播放前有預告宣傳片,拍的生動有趣,但被報導出是仿冒紐約影像藝術家的作品,還被韓國的鄉民酸不然將片名改為《沒關係,是抄襲啊!》我心想真是到哪都有酸民ㄟ不過後來該預告片有得到對方的認可,於是該宣傳片還是可以看得到,兩個人腿好長跳扭扭舞~是很有愛的一對。↓

抄襲    

蘋果介紹他們抄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_da51rPPc

 

話說孔孝真也太好搭了吧!? 目前為止不管跟哪個男主角搭,都覺得好適合,這齣戲也讓我覺得兩人好搭內~特別是兩個人Kiss畫面超多,我都差點覺得這部戲是演真的了~趙先生也太會親了。

 

還有...不虧是模特兒出生的孔小姐,每次連續劇中戴的飾品都好好看,這次連腳都戴了↓,但我更喜歡的是幾款載在她手上的有型銀飾。

 戒指

 

恩...從戒指在跳回劇情,約在劇情中後總算開始進入白熱化….在重點開始的時候,讓我背後發涼了一下。(請大家也去發涼一下吧?還是只有我涼了= =")(有雷就不提了)

 

↓戲中還有這位萌小子是韓國偶像團體EXO的成員之一,純真可愛真是感覺不出是當紅偶像耶~哭戲也一點都沒在馬虎的。

可愛的弟弟

 

喔!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有位男配角是Running man裡面的長頸鹿(下圖左二),長頸鹿真的很高,比187的男主角還高~不過帥度還是男主角優秀很多。

長頸鹿

劇中長頸鹿打噴嚏的樣子跟真的患病了一樣~

↓他喜歡的女生(吳少女)也表演得很自然,表情、動作跟驕傲的樣子很青春可愛。

吳少女

 

最後就是那樣的結束了(沒甚麼特別的結局),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這齣好像是趙寅成2011當兵後的第二部連續劇,期待他後續新作 & 孔孝真之後還會跟哪位長腿帥歐巴搭出好戲,也很讓人期待。

 

以上照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