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列了一慾望清單,希望等生完以後儘快一一實現,

換新髮型、吃大餐、按摩、美白、運動、變瘦....是我的粗略慾望順序。

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換新髮型啦!! 吃大餐等下篇分享。

按摩的話目前則是還沒辦法,因為牽一髮動全身,剖腹的傷口還是隱隱作痛,雖然醫生說可以按摩了,只要不要按肚子就好,但還是不敢隨便去按摩,可能每個人的復原狀況不一吧!?我還是等幾個月後再按好了^^"

剩下的美白、運動、變瘦,就要長期抗戰了!!呵呵呵!!! 要下決心好好地做! 因為生的是女孩兒,所以希望自己能好好當她的榜樣了,至少要有像溫柔媽媽的樣子。但因為我已經放任自己許久,所以也只能儘量了。

 

在懷孕前我特地去把頭上的布丁頭給做了個處理--整頭染黑。

沒想到這個整頭染嘿,不但退色讓我還是一個大布丁,還讓我髮質糟糕到一個不行!! 哼哼哼!!

所以懷孕期間我的髮型,真是爆炸難看啊~

 

坐完月子,立馬約了我姊常去的髮廊,準備要好好的改造一下~~

以下兩張照片是我在網路上抓下來做參考的。

02012013353 02012013359 

 

和設計師討論過後,決定要把頭髮剪短,跟那些沒辦法救的髮尾說再見。

然後重新養頭髮,重新留長。

雖然我很喜歡短髮,但是因為髮量不夠澎湃,只好忍痛留長了一一"

 

這是剛剪完髮形跟寶貝女兒一起拍的照片^^~

 

短髮,和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