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anne慶生的地方....在台茂的莫凡彼^_________________^

好久好久沒吃下午茶啦! 好開心 這多虧了Sharon說 呵呵~

155708018.jpg  

我們用蜜糖吐司許願! 哈哈哈~~

可惜的是店家沒有蠟燭可以提供內 一一"

 

 

我們點了兩道菜,一甜一鹹

一道是麻婆豆腐蛋包飯,雖然去那邊吃這道有點奇怪,但是...

其他道菜好像也沒有甚麼fu讓我們可以有至一同的點下去^^"ntd,170

菜上來囉! 麻婆蛋包飯 噗嗤~

 

另外一個就是甜點蜜糖吐司,草莓口味的,不算太甜,但是吃到最後還是會膩說^^"ntd,280

 我好想快點開動喔!   

服務生會來幫忙把土司切對半,裡面的吐司是店家在製作的時候就分成一塊塊的,讓人好分食這樣。

待冰淇淋稍稍融化,就可以裹來吃啦!! ^^

 讚!  

↓飲料的部分就是這個,我們都各點了一杯有冰淇淋在飲料上的冰沙/ntd,190

ANNE的抹茶也來了

 

除了許願以外,我們還有一個小禮物....

許妳一個曼妙的身材,跟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一樣啊!!

下次再準備照片來給你放在芭比娃娃頭上XD

((至於芭比的G奶就不強求了))

開禮物囉!祝ANNE回到曼妙的身材

↓還有一定要有的小卡片啦!! 祝你美麗快樂幸福

 卡片是這樣~  

 

  

今天的下午茶,除了為了慶祝anne生日快樂,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要美美的,粧甲下午茶

 

↓所以在開動之前,大家就在處理眼妝的部分~~

還有畫眼妝  

但是只有ANNE用,因為我跟Sharon在等下午茶的時候,就跑去莎莎忍不住先畫起來了XD

 

另外一項,我們就邊吃邊用囉~擦指甲油,這部分都是ANNE提供的

就是要擦指甲油

↓第一個擦好的人是Sharon,她幫自己擦的,快速又果斷的結束。超強的!!

一整個很有他的風格

我是第二個擦好的,但是...其實是anne幫我擦的啦! 我技術太差了XD

好可愛的黃藍配唷!!

第一次嘗試這些顏色 LIKE LIKE

↓ 接著就是Sharon幫Anne擦囉!

接著換SH幫ANNE擦囉

指甲也上好色的ANNE

看ANNE的酷臉   

聽說今年流行螢光色彩的糖果指甲,所以我們故意都擦得很繽紛^^~Y

 

莫凡彼的基本消費是一人要點一樣東西不限金額,不含服務費。

我們三個人吃下來一人大約要300初,可以吃得開心又不用被趕,真的很不錯 

今天的下午茶,吃得真的很開心唷!!

 

*****

戰利品部分:

↓ 這雙鞋子,是我提前到約定地點的時候逛街買的,OH~YA~^^ 好喜歡

只是...是一雙中看不中穿的鞋子,太高啦! 我的腳趾都好痛喔!我的功力還沒到達這個程度

還有終於買到的鞋子  

 

↓ 另外還買了基礎的粧品,剛好都沒有^^"

另外的戰利品  

 

離開台茂後,又不小心跟Anne逛街逛到買了一小些的衣服....(都好喜歡)

唉唷~出門真的就是會花錢ㄟ! 好難克制呀    

我禁足兩個月好了

 

期待下次的大溪下午茶囉︿^^︿ 要加入的再跟我們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