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還記得我4月份生日時,打算要每天都寫日記記錄生活的嗎?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體重跟體力下降、活動力下降、思考能力下降、體會生活的品質下降....

通通是因為---------我懷孕了!!!

 

最近我好像都閒閒的在家看韓劇看美劇看電影甚麼的....但其實是哪裡也都不能去呀!!(根本是被禁足了)

一出門沒過多久就累了,一吃東西沒過多久就吐了~ 簡單說就是這樣吧~?  噗哧~

(所以在家看劇,才能累了馬上躺床上休息呀...)

 

還有就是因為有很多想法都花在肚子裡的BB身上,礙於3個月不能說,所以沒辦法一一分享,就更沒辦法每天好好記錄生活了^^"

 

呼~三個月剛過~先來這邊悄悄的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因為我的症狀實在太明顯了,應該有很多人都猜到了吧!? 結婚後我胖了5公斤,截至目前為止為了這個BB我也瘦了快5五公斤,還真是將將好瘦回來了...

 

話說我本來最想生的是天秤座的,所以從年初就開始努力,只是因為年初工作交接後太忙,M.C.亂七八糟來,所以錯過了天秤座寶寶。

才正打算要跳過可怕的龍寶寶潮,就發現懷孕了    預產期會是射手座滴,也是個不錯的星座囉~~  

 

目前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也好想知道呀!!! 一整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