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因為懷孕後身體不適等因素,所以Lliy來訪期間幾乎都跟我一起在我娘家度過~

不過這張照片↑ 真是把我們都照得精神好、氣質好啊~(自己說)

 

6/8(五)晚上接到Lily以後,就開始一直講話、一直聊天到6/9號晚上離開,真是太瘋狂了,一直講話嘴巴不會酸嗎Lily?

喔~我們晚上還去唱了一個小時的KTV,但兩個老人(精神上)能唱的歌還真是不多,一個小時居然嫌長了,話說以前2個人可以唱通宵6小時耶!!??

怎麼回事啊我們~??

 

6/9(六) 一早用過早餐後,就跟著我媽一起去看了社區播放的老片...《戰馬》

真是意外的好看耶!! 這匹馬真是好...神奇(不知道怎麼形容好),劇情也很棒,有笑有淚。她們兩位都哭得很慘...

 

劇情取自網址(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00

改編自英國暢銷青少年小說,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她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讓人看到了戰爭的黑暗與現實,所幸這一路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他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而喬伊強韌的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為了尋找喬伊,也加入了軍隊隨著軍隊上戰場,但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他們是否能再度擁有那樣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呼呼~又一本書可以參考去借來看了^^~P.S.電影本身比簡介好看多了唷!

 

中午休息過後,Lily陪我一起"孝順"我媽,去附近的公園走走,順便看到這個↓ 不過因為是下午時刻~超熱的!! 所以一堆傘在前頭。

這位模仿鳳飛飛的小姐,非常的.....道地。 我們聽的人也覺得順耳悅耳。

DSCF7341

接下來是,今日走復古路線的Lily~主題是橘子口味的汽水~連帽子都是我媽的(超復古),旁邊的座位都是空的,因為大家都在兩邊躲太陽。

DSCF7343

我媽看起來,聽歌聽得很開心喔^^"

DSCF7351

↓ 但是之後,我實在熱翻了,也累翻了(真不耐),所以就又匆匆轉移戰地到附近的公園納涼去

DSCF7353

但到處還是好熱,這天氣真的很夏天。

 

之後送Lily去火車站,陪她吃個簡單的晚餐就告別了。

(好流水帳呀~真的很日記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