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預定產後目標-健美媽媽!!

哇哈哈~我喜歡我的部落客出書了,這本書還剛好是我需要的,所以今天就殺去先買起來,等明年生完寶寶+坐完月子+餵完奶,我就要開始我的下個新目標了---我要成為健美媽媽!!

99

他有說到,一公斤的肥肉&一公斤的肌肉看起來的差別就很大了(左邊是肥肉,右邊是肌肉,同等重量)

肥肉

不知道產後我可以瘦多少,但是我的目標是看起來健康,肌肉有彈性,最好身體年齡還能很年輕^^~

可以跟我女兒成為表裡如一的姊妹~!!

 

 

9/2打掃

想在小桃子出生之前,先把全家大致上掃過一遍(三個陽台、四層樓、一個地下室、一個小前院.....嗯...真的要打掃完嗎?)

目前打掃到我以前的房間((感覺會在這邊停滯很久^^"

只是一邊打掃,就一邊身體痠痛、骨頭移位的。體力有點不支。讓我好擔心啊!!

 

 

9/7重心

因為有了小桃子,人生感覺有目標有重心許多,我不想再偷懶的過日子了。

願望: 簡單、充實的人生。(加油!)

 

 

9/8台南

是滴,我們又去台南玩耍了,我大腹便便的去了。非常開心,但也非常地累。每天回到飯店就是想睡覺。

因為都是跟朋友們見面,有認真的打扮一下,所以可以放一下我的大肚照。 身體多處水腫,特別是小腿以下,鞋子都快穿不下了!!

DSCF7677

 

 

9/13公司聚餐-新葉

因為一堆海鮮都不能吃,跟做師傅的師傅問了有沒有沒包海鮮的壽司??

好心的師傅就幫我做了 "酪梨壽司" 天哪!! 好好吃啊~~~~~

DSCF7714

 

 

 

9/15 又是漢堡-和同事聚餐

和好久不見的Anne & Juwell 一起聚餐(當然還有Sharon啦~),東西還算好吃~好險沒踩到地雷,不然產前最後一次吃漢堡會留下壞印象啊~

這間是在中壢SOGO對面的第三條街...在九和六街上

 

↓因為前幾天聚餐吃的酪梨壽司太好吃了,居然在這裡看到酪梨牛肉漢堡(NTD 260 的樣子)!! 太讚了!!念念不忘的好味道,於是也點了他來吃。

真的清爽好吃~若有機會,還會想點一樣的來吃。酪梨的味道雖然都被牛肉搶走,但是還是感覺得到酪梨微微的香氣~噗哧~((是幻想嗎?

DSCF7734

 

餐後的冰淇淋 布朗尼~也好愛~吃了心情真好

DSCF7738

 

不過話說真的對漢堡好膩呀XD 最近只要有喜歡吃的,就會一直狂吃那項東西,直到有下個想吃的東西出現(好挑食!!)

已經不知道持續幾個禮拜了,每天早上我的早餐都是"肉鬆蛋餅"配上我們自己在大賣場買的起司。嗚呼~到現在還沒膩,是懷孕期間吃最久而不相厭的食物了。

p.s.今天有人讓座給我,好感動唷~ 是母憑子貴嗎? 真是謝謝了~

 

 

9/17 是孕吐還是吃太多?

差點以為又是孕吐了,應該是前陣子那幾天吃太多東西了? 也因為小桃子越來越大,大的明顯,所以壓迫到我的胃了。

所以還是吃得要適量,但真擔心小桃會長得不夠標準捏!!

話說這幾天就讓我體重從剛到達的57飆到59嚇死我了!! 我真的吃太多了~~聚餐太可怕!!! (等於一下子胖3KG)

 

 

9/19苦差事

其實有點把懷孕這件事情,當作是苦差事了,應該要好好享受這一刻的呀~畢竟以後要有這種機會,還真是不太可能啊!!

小桃~sorry是我情緒太糟~應該努力保持好心情的^^

 

 

9/20產檢

小桃28週,頭圍及腰圍都在28週,大腿圍是27。(所以是腿會又細又長囉~自己說!!噗哧~)。

體重是不多不少的1200g,真是好孩子!!

對了!!這次拍到小桃子打呵欠的樣子,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放一下。看到這張相片我心情很好

↓ 嘴巴大開&鼻孔。看得出來嗎??

DSCF7772

 

這次產檢看到小桃越來越人模人樣了,之前是從蝌蚪→ 骷顱頭→ 鬼影 呵呵呵~

現在終於有小孩的樣貌出現,感覺好飽滿,好可愛唷~ 真期待跟她見面的那一天。^_______^

 

 

9/24 想念小姐生活

最近工作有忙到,肚子宮縮不斷,提醒我不要太急,不要太專心工作(?)

總之,就是因此有更累得FU。

所以漸漸的想念喝咖啡、想念穿高跟鞋還想擦指甲油、好好打扮、染燙髮.....

DSCF6155

 

 

 

9/25 笑話

老公看我這2天忙得有點語無倫次,回家都不太開心的樣子,就準備了幾個好笑的笑話,讓我笑得很開心然後入睡。

都是跟小白兔有關的笑話~有神經病騎小白兔、白目的小白兔... 笑得開心。真的很舒服。^_______^

 

 

9/26好心的同事

因為懷孕了,每次走路去送文件,我都很想把自己的腳剁了(這是誇飾法),因為腳水腫得厲害,所以走起路來會腳痛,再加上爬樓梯,肚子馬上就宮縮。

再加上最近腳抽筋的很嚴重,走路都會小腿痛 (我一直有在吃孕婦每天應該定量食用的鈣片,可能是太挑食了吧!?還是營養不足??)

總之是真的很希望不要出辦公室的門。

好心的會計小姐、總經理室小姐、品保某先生...都很貼心的幫我"順道"送文件了~真是謝謝啊!!

在有需要的時候,得到幫助,雖然好像是小事,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謝謝!!

 

 

9/28想換髮型

既然不能馬上回到小姐生活及姿態,至少讓我換個髮型換個心情吧!?

沒想到有生產經驗的同事馬上告訴我,如果不是要剪很短,就別換髮型了!!Why? 因為坐月子的時候需要頭髮長一點綁得住,不然會很痛苦。

恩恩~想想也是,到時候為個奶還要顧頭髮真的有麻煩,躺著的時候要把頭髮全數綁起不會壓到頭不舒服,的確還是要有點長度的。

我想念這個長度的髮型(月初去台南的時候的長度)

DSCF7679

 

 

9/29 保持好心情

為了要保持好心情,我把Velu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看。

為了保持好心情,我累了就睡個半小時(假日)。

為了保持好心情,我看好笑的節目:康熙來了、Running man...

為了保持好心情,每天都認真地跟我家的小狗玩 ^^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