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熱醒

好幾天都被熱醒,明明天氣轉涼啊。 是媽媽的體質發威了嗎?燥熱中!! 連平常都擔任暖爐的我老公,都相對降溫了^^"

  

 

10/3 當幾個月的大胸部

噗哧~最近背後兩邊的肩夾骨靠近脊椎的的地方超級痠痛,後來才 到是因為胸部CUP一直上漲,所以相對位置要支撐重量。

原來... 胸部大的人這麼辛苦~呼~背真的好痛喔 還好我只當幾個月的大胸部(?)

 

 

10/5心情大好

今天咱門部門經理難得請假沒來上班,讓我的心情頓時壓力減輕不少。

沒想到因此,一些腰酸、背痛、坐骨神經痛的居然因此好轉許多。

果真心情影響身體狀況啊~~ 小桃真是不好意思,媽咪沒保持好心情,還一直宮縮

這段時間,還是當個神經大條的人好了。 呵呵呵呵呵~

 

 

10/11新聞-有孕婦在廁所跌倒,母子均亡。

嚇死我了這個新聞,我的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我騎車好像騎太快了。不管怎樣我應該再小心一點的。

會發生甚麼事都不知道。

 

 

10/13很認真的孕婦照

這次去台中找Lily,順便把公司發的最後一張旅遊券用掉,應該也是我產前最後一次去外縣市旅遊了吧~之後就要好好養胎咯。

沒想到就在聊天之中,決定了請Lily幫我拍孕婦照,我的頭髮沒洗也沒型,妝是早上出門前化的早不知道掉了多少。就這樣去拍孕婦照了。

雖然拉里拉他,但還好拍照的工作室燈光夠強,讓我看起來還算有精神,但也是因為燈光很強,我的圓臉都無處可躲了...

2012-10-13

一開始都是Lily幫我拍的

Lily幫我拍照的樣子~有專業齁!?噗哧

後來才是正牌攝影師幫我拍(Lily 後方藍色衣服的男生↑)

攝影師專業很多,又很會帶,回家後算算居然還拍了一百多張,真的很用心ㄟ^^"

雖然模特兒不專業又不美麗也沒好好打扮,但是已經滿意到一個不行了。 LUCKY

 

 

10/17肚子真的好大

這幾天發現自己的肚子,真的好大好大~體重也正式邁入60KG,好嚇人!!也很擔心~每天下午都想吃點心,晚上睡覺前,都覺得肚子好餓,好誇張啊我~要忍住!!!

一個月:55kg → 二個月:53kg → 三個月:52kg → 四個月:51kg →

五個月:53kg(孕吐結束) → 六個月:55kg →

七個月:57~59kg (今年9月剛好聚餐密集,一下子就胖3公斤了) →

八個月:60kg (開始擔心胖太多了!!)。

天那!!!一開始還很擔心自己瘦太多,努力地吃東西結果就是...胖胖胖,嗯~要控制了一..一"

離生產倒數約55天。

 

 

10/21 又去吃漢堡

店家的桌面可以畫畫~所以我畫了一個妹妹~^^愛吃漢堡的妹妹(就是指小桃吧)。

可可&粉紅泡泡特調

今天吃的這餐普普通通,還可以。不會想再回來吃就是了。

這應該是產前的最後一次吃漢堡了吧^^

吃吃吃 吃漢堡

 

 

10/22 孜孜不倦地散步

為了要好生,也為了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多動一些了,所以已經開始每日半小時散步一個禮拜了。

每天走,每天腳掌、屁股都好痛,但是要忍著,勤散步。

Velu 也撿到便宜,可以常常跟我們一起出去散步,趁機會也訓練他走路要乖乖走在主人旁邊不可以超過太多。

(我兩條腿好像豬蹄)

DSCF7837  

 

 

10/23智商

據說兒子的智商是100%遺傳自母親,女兒的智商是父母的智商各占一半。呼~還好,以後小桃的好壞我們都分一半責任。

untitled1  

 

 

10/24 開始容易肚子餓

喔!天哪~我現在幾乎沒有吃飽的感覺,早餐後,10am就餓了。下午茶時間一定要吃點東西,不然4pm就餓了。

覺得自己根本是豬啊!!

 

 

10/25 半夜起床上廁所

過去幾個月以來,平均一天晚上可以爬起來上兩次廁所,明明睡前已經不喝水了,甚至連晚餐時間湯都不喝了。

但是... 晚上就是會爬起來上廁所,應該是在排水腫的水吧!?(是嗎?)

今天晚上破紀錄的...爬起來四次,天哪!!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了一一" 睡不飽啊!! ((淚...

 

 

10/28媽媽教室這回事

因為我們去的醫院沒有媽媽教室,所以我們都是上網查媽媽教室的時間,然後到指定地點上課。

但我們已經給媽媽教室兩次機會了,就是沒遇到好的媽媽教室,廠商介紹產品的時間,大概有一小時又四十分鐘之久吧!!

只有大概十幾二十分鐘的時間,是在提供我們可以吸收的資訊。實在太失望了。

以後不想再浪費時間在這裡了。怎麼帶小孩、該注意甚麼,我們就隨緣吧! 哈哈

 

 

10/29 62kg了 & 無名火

OMG~~~我人生的巔峰又出現了!居然62KG了! 真希望把身上的水腫都甩掉再量體重啊!!

 

喔!還有最近無名火越發嚴重,真的該好好避開那些會上火的食物了。

放一張被無名火潑及最嚴重的受害者的照片 以示安慰....  ↓

 DSCF7897  

(因為他很不愛被關在陽台,所以我們都在假日白天,開著門和紗門,讓他可以自由進出,好好享受自由與陽光。)

 

 其實非常感謝在生小孩之前,養了他。

 因為有他,我才知道就算心情不好,帶小狗也是不能大意,帶小孩更是。

因為有他,我才知道要對他付出、愛他、關心他、還要花時間陪他玩,才能要求他,這樣他才不會備感壓力。帶小孩更是。

所以當我哪天回家跟小狗玩得少了,罵得也就少。玩得多了,要求也會多一些,但他也相對會聽話更多。

還有些細微的感受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很感謝他除了承受了我的無名火以外,還讓我先體會了一些怎麼當媽媽~

VELU真是隻好狗狗~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